鱼鱼鱼鱼

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!!重要说三次

一个脑洞1

人物属亲妈,ooc 归我,小学生文笔请见谅
  


 正文
  

 “发现云梦大弟子了!”
 “快!快!宗主说过抓到云梦子弟有重賞!”
   
  
岐山
  
 “宗主,已捉拿到云梦大弟子魏无羡该如何处置。”
 “先关在地牢里稍后,我自会去处理。”
 “是。”
 

温若寒来到地牢时一入眼便是双手被高高吊起的魏无羡,此时魏无羡虽伤痕累累,但那双桃花眼仍带着恨意、杀意以及不服输的气势,让人想亲自在他眼中染上不同的情绪,例如情欲,想到这温若寒似笑非笑到“听闻,云梦首席大弟子魏无羡, 風流倜傥、 潇洒不羁,如今一看果真如此,只可惜世人少说一事,这双眼睛看着让人心生异样啊。”

“你!…要杀要剐随便你,温宗主还是不要在这程口舌之快,胡说八道了!”说着魏无羡移开视线,不愿在看温若寒一眼
“呵,胡说八道温某到要看看,是不是在胡说八道。”说完,运起灵力斩断玄铁,抓起魏无羡便离开地牢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边是我的碎碎念可以不用看,就先写到这边,我怕我在写下去就不用睡觉了,我真的很疑惑为什么每次明明没打什么字就快凌晨了,所以剩下以后在打应该不是明天,还有我又一个脑洞2先关起来,我想要重打看看能不能写好一点,碎碎念就到这边,喜欢的话给个小❤,觉得哪里不好的话跟我说一下我一定会改!!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